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_思想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


我在中心召开“大讨论”总结会

4月29日,我在中心召开“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更好实现公共资源交易“公平、公正、廉洁、高效”目标的大讨论”总结会,党委书记、局长许淑清发表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战军作大讨论总结。会议表彰了办公室、信息网络科、政府采购科三个先进科室和白、王川、李艳三位先进个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建设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精神,“清理和废除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各种规定和做法”,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通过思想解放、改革创新,努力实现公共资源交易“公平、公正、诚信、高效”的目标,中心党组决定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聚焦中心,履职尽责,更好实现公共资源交易‘公平、公正、廉洁、高效’目标”大讨论。

这场大讨论从3月15日开始,持续了一个半月。分为学习讨论、贯彻落实、总结提升三个阶段干部们积极参与,献计献策,热烈讨论,提出了143条建议,合并为后53条,涉及内部管理、员工利益、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制度等方面。经中心党组研究,决定从长远规划角度制定《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三年行动方案》1《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年发展计划》《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风廉政建设三年行动方案》;从工作机制层面制定《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目标考核管理办法》、《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人事考评办法》、《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奖励绩效工资分配办法》;从制度实施层面来说,原制度应分别保留、修改和废止。从工作规划、工作机制、制度落实等方面实现了对中心工作的再规划、再布局。大讨论活动的开展,解放了干部职工的思想,调整了工作思路,达到了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开阔眼界、改进作风的目的。(作者:张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