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销公司股东会决议范本(公司解散股东会决议范本)


分公司注销决议范本********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会决议

出席会议的股东:

股东大会于年月日在(地点)召开,本次会议的召集程序和表决方式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执行。

公司股东会成员及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代表公司股东表决权的%,公司股东作出的决议已获表决权的%通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该决议内容如下:

一、审核并确认分行清算组于***************出具的清算报告。

二.根据《中华人民公司法》及公司章程,同意撤销***分公司。分公司注销后,公司的所有文件和财务账簿由****保管。

同意对上述决议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或重新制定公司章程。

全体股东:(签名或盖章)

年月日(公司盖章)

2010-2010年第一次股东会决议1。会议时间:2。会议地点:公司办公室3。与会股东:根据《公司法》的规定,会议的时间和地点在15天前口头通知了全体股东,以及应出席会议的自然人股东公司股东。4.会议主持人:5人。经代表公司100%表决权的股东同意,会议审议通过以下事项:1.鉴于公司经营市场的变化,公司无法按预期发展业务,公司决定解散。2.本次会议结束后15日内,股东将组成清算组,依法对公司进行清算。清算组由清算组成员组成,并担任清算组组长。3.会议决定,由责任人到相关部门办理公司注销事宜。出席会议的全体股东签字:YY

上海市青浦区政务服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