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生命(感悟生命总结)


感受生活的美好

生活的美好不可否认。与每一次毫无意义的破坏行为相比,有成千上万次更多、更小的行为包含着爱、善良和同情。比起每个试图伤害别人的人,更多的人致力于帮助别人,治愈自己的创伤。

虽然有很多事情要担心,但有更多的事情要感谢。

虽然生命的美好有时会黯然失色,但它永远不会被埋没。

生命的美好没有极限。每一次相遇都会丰富这种美。经历的越多,越能体会到生活的美好,生活中的美好也会变得越多。

即使寒风凛冽,整个世界仿佛被迷雾笼罩,生命的美好依然会存在。睁开你的眼睛和心灵,你会发现这种美无处不在。

虽然生活的美好有时似乎会遭受挫折,但它总会挺过来。因为,在最黑暗的时刻,变得非常清楚,生命是无价的财富。所以,正是生活的美好的反面,使它变得更强大。

很多时候,当你担心这种美好远在天边时,你会发现生活的美好离你只有一瞬间。它就在下一个角落,在每一刻之间,等着给你惊喜。

人生如此多姿多彩,为何叹息?

如果现在的你正在为自己的财运不顺,茫然无措;亦或是因感情不顺,心力憔悴,那么就添加大师微信:(pax1114),为你占卜预测,解惑改运。

北京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