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大赛策划书(摄影大赛活动策划书怎么写)


儿童摄影活动策划方案

活动主题:做一个漂亮的妈妈,生一个健康的宝宝

市场分析:孕妇摄影市场和孩子拍照市场一样多。目前儿童摄影不太擅长冲洗产妇照片。原因是没有有效的途径和方法。“做一个漂亮的妈妈,生一个健康的宝宝”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种新的思维方式。目前市场上的孕妇对给孕妇拍照有普遍的误解。他们认为人在怀孕期间会变丑,所以不想拍照。而且,他们认为给孕妇拍照时的灯光会对怀孕婴儿的健康产生影响。那么在开发孕妇照市场的时候就要注意对以上问题的引导和解释。

目的:开发孕妇照市场是我们儿童摄影的当务之急,因为现在在出生率下降的前提下,如何拓展业务空间是我们最重要的任务之一。一般根据儿童摄影的统计,孕妇照片的消费基本可以达到200-400元之间。虽然前期消费不高,但是只要给孕妇拍好照片,以后儿童照片的摄影业务基本都是我们的。而且孕妇摄影市场和孩子拍照市场一样多,不要忽视这个问题。只要我们的孕妇照市场发展良好,我们的利润就很有可能翻一番。

活动方法:

1.这个活动要长期有效,要坚持很多年。

2.为了宣传这项活动,有必要了解游客在哪里。一般情况下,结婚怀孕三个月内,夫妻应到社区居委会办理《生殖健康服务证》,再到街道卫生院办理围产期保健书

怀孕期间进行各种检查,在预产期前到达医院。孕妇的照片基本都是在怀孕6-8个月之间拍的,所以我们在社区居委会孕妇办理《生殖健康服务证》的时候进行前期宣传比较合适。

3.为宝宝成长手册推出一年拍摄计划,从妈妈怀孕开始,宝宝出生100天零6个月,第一年照片结束。计划包括拍的照片数量,选择多少张照片,两张相册,放大几张等等。

4:还可以介绍一张单独的孕妇专用照片。按150元的标准卖更容易。

5:还可以免费介绍孕妇照片,多拍5寸、10寸水晶放大一张。

6:和社区居委会合作主要是给他们一定的福利,不然他们不会把我们的宣传单发给孕妇。社区居委会因为要常年开展社区宣传,需要拍摄制作海报。我们可以免费提供。或者和社区居委会一起成立社区福利基金。儿童摄影会提前投入1000元作为基金的启动资金,然后每次填表,儿童摄影会向基金捐款2元。孕妇也可以被动员起来为这个基金捐款。该基金主要用于家庭关系讲座和社区孕妇保健知识讲座的活动费用。

7:和社区居委会合作的主要目的是把我们的活动传单发给孕妇,让她们当场填好我们的表格。

8.传单内容:1。高贵天使儿童摄影祝愿世界上所有的准妈妈健康安全。高贵天使儿童摄影现在推出“做一个美丽的母亲,生一个健康的宝宝”活动。你现在可以通过填写表格加入。填好表格后,您可以在贵族天使儿童摄影办公室免费拍摄一组孕妇怀孕5至8个月的纪念照片。具体免费内容:拍5张以上照片,做6寸照片,选一张做10寸水晶放大一张。高贵天使儿童摄影特别推出一年期宝宝成长手工拍摄计划,从妈妈怀孕开始,宝宝出生100天,出生半年,第一年照片结束。拍的照片都会被做成相册放大留念。

2:详细说明人在孕期变丑,所以不w

11:儿童摄影会每周去社区一次,收集表格,向社区领导了解活动情况

12:领取表格时,应将每张表格捐赠的2元钱交给社区领导,并出具收据证明。

13:根据表格上的电话号码,儿童摄影在拿到表格的第一时间发送祝福信息,并连续两周每周发送一次,与客户建立熟悉的关系

14:短信后,打第一个祝福电话,询问拍摄时间

15:和客人确定拍摄时间后,要提前为客人安排好所有的拍摄准备工作。

16:与社区居委会合作的资金达到一定期限,就有可能在社区开始讲课

讲座的老师可以通过居委会在小区里找,也可以请专业人员给孩子摄影

17;讲座中可以穿插介绍贵族天使儿童摄影

18:00可在讲座门外现场设立贵族天使儿童摄影咨询处,为行动不便的孕妇讲解活动内容

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