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卫生局(全椒县计生办电话号码)


自查自纠,安徽省卫生计生系统主动上交6800多万元

今年4月,省卫生计生委、省检察院在全省卫生系统联合开展了“严肃行业纪律,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根据《全省卫生计生系统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工作方案》的安排,最近专项活动的自查自纠阶段已经全部完成。

整个系统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层层落实部署,做好沟通落实、宣传教育以及自查自纠,责任紧凑。

省卫生计生委、省检察院和驻委纪检监察队赴各地调研督导,指导专项活动有序开展。

据统计,自查自纠阶段,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共有7120人次(批次),主动上交款物金额6878.1万元,诫勉谈话27人、警示谈话132人、提醒谈话3500余人,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下一步省卫生计生委将结合各地各类医疗机构自查自纠阶段发现的问题,抓紧建立规章制度,巩固提高,巩固专项活动成果。

派驻委内的纪检监察组将大力落实监督责任,充分发挥“探针”作用,积极就一些突出的新兴问题提出建议,严格监督整改落实情况,促进医德医风的根本提高,为全省医疗卫生行业营造清新的微风和健康的氛围。(省卫生计生委)

发现今年卫生系统被调查的人很多,如:

2017年3月31日,马鞍山市中医院院长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进行组织复查。(马鞍山市纪委)

2017年6月21日,原全椒县卫生局财务规划单位原负责人梅立明(副科级)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审查。(滁州市纪委)

2017年7月18日,来安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张玉梅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审查。(滁州市纪委)

2017年9月7日,原蚌埠市卫生局副局长李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经查,李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交待,并当面组织审查;违反廉政纪律,违反规定从事营利性活动,牟利的;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收受他人贿赂数额巨大。

2016年安徽卫生系统不平静,调查了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