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主持词_九九重阳节主持词结尾


“1999年重阳节,感恩在我心”重阳节主题活动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8日(周六)上午9:30

活动地点:市禅城区图书馆石湾镇街分馆

活动对象及名额:的20位读者

活动内容:

重阳节的起源和习俗

重阳节散文赏析

手工制作山茱萸香包

报名咨询电话:

九重阳节,我们在你身边~

金秋凉爽,九月九日重阳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2017年10月28日下午,德兴爱心公益协会携手银鹭酒店,组织银鹭爱心志愿服务队走进田杰敬老院,为老人送上水果、面包等小礼物,为老人理发、量血压、包饺子,为老人送上我们诚挚的问候和祝福,与他们一起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

德兴爱心公益协会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银鹭酒店准备的水果面包。

志愿者将小礼物送到瘫痪老人的病床前。

另一组志愿者前往张村乡古坑村,看望贫困孤寡老人,为他们带去爱心小礼物和我们的节日祝福。

在养老院,一些志愿者为老人理发,另一些志愿者则关心老人,与老人谈心。也

在敬老院的房子里,老人们正愉快地吃着志愿者包的爱心饺子,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老人们不仅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也传承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同时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文字审核:李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