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富清学习心得体会_关于老兵张富清的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学习张付青同志的经验

最近,新闻联播播出了战斗英雄的英雄事迹,看完之后我很震惊。我怀着十分钦佩和激动的心情,渴望并呼吁张付青精神在当代广大党员干部中得到体现。我认为必须做到以下几点:

1。学习张付青同志,必须学习他不畏艰难,勇于牺牲的战斗精神。我们一定要坚定不移地听党的话,跟党走,面对生死考验,勇往直前,与敌决一死战,在火线上负伤。

2。要学习张付青同志,就要学习他的“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的革命性。无论生活在什么时代,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严于律己。要牢记宗旨,坚定信念,为党解忧为民,牺牲自我,实现自我,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

3。学习张付青同志,必须学习他的舍己为人的精神。今天,我们的幸福生活是由无数革命烈士用鲜血换来的。当国家处于危险之中时,张付青在战场上英勇作战,死里逃生,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他没有沉湎于过去的辉煌。和平末期,他服从大局,到偏远地区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他的使命,为我们当代青年树立榜样。(黄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