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弗的肉身


詹妮弗洛佩兹穿着醒目的黑白相间的健身服来展示完美的腹部肌肉

詹妮弗洛佩兹穿着醒目的黑白相间的健身服来展示她惊人的腹部肌肉,当时她正和她的朋友们骑着ElliptiGO自行车。

詹妮弗洛佩兹,50岁,整天坚持锻炼。这位歌手在郊游时穿着黑色外套和黑白图案的裤子,看起来很健康。她还戴着口罩防止病毒。她扎好长发,穿了一双白色运动鞋。

在户外锻炼期间,珍妮弗骑着ElliptiGO自行车,这使她能够在不去健身房的情况下接受训练。她骑在阳光下的街道和沙滩上,病毒并没有阻止她看到美丽的风景!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詹妮弗在锻炼时骑自行车。她还被拍到周末在纽约东汉普顿骑自行车。当时她穿着比较休闲的连衣裙,——黑色Guess背心,戴着白色口罩和墨镜。

詹妮弗在未婚夫A罗德里格兹的陪同下在东汉普顿骑自行车旅行。他穿着白色长袖衬衫和一条灰色裤子,同时戴着头盔和黑色面罩以确保安全。他还戴着太阳镜。

珍妮弗和亚历克斯在隔离期间一直在一起。他们在纽约长岛的家中打棒球庆祝7月4日。这位前纽约扬基队球员来到朋友圈分享这美好一天的有趣片段,詹妮弗穿着浅蓝色纽扣衬衫、牛仔裤短裤和太阳帽。

江苏省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