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班集体申请材料(优秀班集体先进事迹材料)


先进班集体|评选结果出来啦!

千帆竞争,数百人竞争。为了发扬“勤奋、严谨、求实、进取”的优良学风;为了继承五四百年的工资,在经管学院展现团结奋进的气象,推动经管学院良好学风建设;为了用集体精神带动大家,用集体魅力影响大家,把集体精神传递给大家,“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如火如荼。

通过网上宣传,数据收集整理,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班级和个人。

他们要么聚集在优秀的宿舍里,打破运动会记录,在新篮球赛中获得第三名,要么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得第二名,在河北工业大学健美操比赛中获得第一名.成功欢喜,从不回报,曾经努力;曾经夜不能寐的我们,为了自己,为了这个大集体,为了这个大家庭,努力工作。

优秀的班级,优秀的skr。工业163班16班第一名,金融172班17班第一名,会计181班18班第一名,金融183班18班第二名,工程182班18班第三名。

希望我们都能向这些优秀的班级学习,为班级大家庭做贡献:凝聚力促进班级发展,浓厚的学术氛围鼓励班级进步,进取精神促使班级奋进。

愿我们带着一颗纯洁的心和班级一起乘风破浪。

材料|安晓燕

排版|马皓月

天涯婚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