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自评报告_教师自评报告表格格式


自查改进,整改提升提升——葛沟中心小学开展师德师风自查整改活动。

师德师风自查整改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及时发现和改进问题,全面提高提升,广大教职工的思想素质和政治素质及职业道德水平,根据市教育局、区教育体育局《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号通知精神和区教育体育局会议精神,根据学校,葛沟中心小学实际情况,9月23日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开展了“自查促改进,整改促提升".”专项自查整改活动

陈杰主任带领全体教师学习自查整改方案,号召全体教师加强学习,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自觉规范职业行为。并对自查自纠提出明确要求:

重点遵守劳动纪律,如工作期间走亲访友、工作期间无故外出、未认真履行请假手续、酒后上课、上课抽烟、坐着说话、工作期间玩手机电脑等。

有体罚还是变相体罚?

你接受父母的礼物和宴请吗?

有没有机构购买或推荐购买补充教材?

是否有任何组织参与付费补课或推荐辅导班?

有无机械重复、复制操作、无选择直接安排操作、惩罚性安排操作等安排。

会后,全体教师按照《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河东区教师职业道德十条禁令》等规定认真开展了自查整改活动。并编制了个人自检和整改报告。

开展自查自纠活动,既是对教师自我教学行为的深刻反思和改进,也是教师在思想上和行为规范上进一步规范自我教学行为的提升。通过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学校教师的教学行为得到进一步规范,教师良好的师德得到进一步提升化,规范、指引、禁止成为教师教学的根本遵循,优秀的师德内化并形成一种意识。

龙腾收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