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围城好看吗_十月围城和伪装者哪个好看


“小鲜肉很努力,但电影的核心诉求是品质。”Xuzhng被JacksonYee打脸

2月9日,大导演Xuzhng与“影视小诸葛”谭飞进行了一次对话,两人就演员和偶像进行了交流。

“虽然他们很努力,但制片方对电影的核心需求是质量。”话里都是指小鲜肉。

就在Xuzhng说这句话的几天后,立刻被一个小鲜肉打脸。

日前,第39届奥斯卡金像奖入围名单曝光。我们熟悉的古天乐和郭富城获得了最佳男演员提名,但另一个名字——JacksonYee比他们更耀眼。

值得注意的是,在历届奥斯卡金像奖入围的内地演员名单中,均可视为优秀演员。

比如电影《蓝宇》中的胡军和刘烨,分别是33岁和23岁;

再比如《十月围城》的王学圻,63岁入围;

电影《让子弹飞》里的姜文和葛有成是金像奖候选人的时候,一个47岁,一个53岁;

如果杰克森易击败古天乐和郭富城等竞争对手,他将成为历史!奥斯卡金像奖最年轻的获奖者

问题是,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作为一个年轻有名的偶像,JacksonYee一直背负着流量明星和小鲜肉的标签,而小鲜肉在当下娱乐圈相当于“高颜值、高片酬、演技差”。

你不好看吗?然后故意做的又丑又胖。

你的形象不是大众偶像吗?然后自毁形象,演个疯子或者傻子。

不要低估这些行为。你认为很简单的事,对某些流量明星来说很难。在

《少年的你》中,JacksonYee前期耍酷耍帅,但后来和周冬雨在一起,拿起剪子的夹子,在出租屋里剃了头发,真的很让人感动。

除了形象和演技,本片最大的特点就是各种整容场景。

比如JacksonYee看周冬雨错位的镜头;

再比如躺在床上看天花板时的泪流满面的场景;

还有,被推倒在地时的半脸镜头。

每一个场景都让观众忘记了他鲜肉的标签,一个偶像艺人的形象,一张流量小生的脸。所谓的「剧抛脸」是关于杰克森绮吗?

当然,只靠改变形象和毁容表现就让车流顺利上岸,那就太天真了。

电影本身是撕掉身体标签的唯一途径,演员的角色能否引起观众的共鸣才是根本。

比如电影《宝贝儿》中,杨幂扔掉了以往清秀、白皙、美丽的形象,变成了满脸麻子的憔悴形象。

作为一个能做出如此大牺牲的流量女星,是不是该来点掌声了?

不可否认,外界对杨幂为代表的流量明星还是有偏见的,但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杨幂本身的角色没有引起观众的共鸣。

她是如何成功翻身,迎来事业第二春的?毫无疑问是电视剧《都挺好》,剧中她饰演的苏明玉遇到了一系列《出身家庭》存在的问题。观众镜头上看到的苏明玉,分明就是现实中的自己!

本期话题:你认为杰克森易凭借《少年的你》与古天乐和郭富城争夺金像奖最佳得主的胜算有多大?Xuzhng说小鲜肉很努力,但是演电影是有门槛的。你同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