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英语教学工作计划(2020年七年级英语教学计划)


初中英语三年计划

父母经常咨询初中以后英语应该怎么学,学什么。马老师的初中英语三年计划要从初六开始。基本上初中六年级之前,我和我的学生都读完了7A-8B四本教材(相当于完成沈阳初二的教材,但育才外语是9A的起点),参加了1600字和初中语法课。如果你小学的时候没有用英语完成以上内容,马老师建议你赶紧把课本看完,初中英语学习任务要重,以免出现历史地理政治物理化学都应接不暇的状态。

然后小升初结束后马老师就完成了7A-8B,或者完成了新概念前40课的同学,或者你虽然知识脱节但学习能力很强。马老师的初中三年英语计划如下:

第一天:夯实基础继续牛津9A,9B,结束初中三年义务教育教材,完善教材。2017年中考试题五阅读选自原文,重视中考各种题型的教材输出。同时,要加强1600字和初中语法在试题中的应用,夯实基础,检查和填补初六快速进步带来的知识断层上的空白。

第二天:扩张;教材选择必修一、必修二、必修三、必修四。当然,如果你的底子够厚,也可以选新的两个60课+或新概念三。不过教材的实效性更强,毕竟教材毕竟是教材。教育部规定学什么,就一定会围绕教材考什么。语法部分实现初级向中级的过渡,词汇也会从1600拓展到3500。初二年级的学习,看似与所考没什么关系,但却对于中考起着至关重要的影响,词汇的扩充和语法句型结构多样化的学习,为中考的阅读和满分作文打下坚实的基础。用登顶的高度俯视山腰的卷纸,顿时就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初三:马老师自编的内部教材,多年精华,分三节带你刷题。一轮刷语法特辑(中考细分中考23个考点),第二轮考点题目:单项选择、词汇运用、句子翻译、完形填空、阅读理解、任务型阅读、首字母填空和书面表达。第三节,有16个特殊陷阱。

希望真正敢于挑战的学霸进入马老师的课堂学习。完美的教案一定会帮你实现梦想。有关课程的更多详情,请转到马老师的私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