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米的经典语录(如何文艺的表达失恋)


给那些对爱情困惑的人的经典语录

蓝字

1.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总觉得自己不够优秀。

2.有时候,我们明明原谅了那个人,却不能真正的快乐,因为你忘了原谅自己。

3.你总是喜欢把事情推迟到第二天。你不能总是拖延时间。总有一天,你会有很多事情要做,你的余生对你来说是不够的。

4.当你的工作在你心中有意义的时候,你就会有成就感。当你的工作给了你时间,没有剥夺你的生命,你就有了尊严。成就感和尊严会给你幸福。

5.不要轻易依赖一个人,这会成为你的习惯。离别来临时,你失去的不是某个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无论何时何地,你都要学会独立行走,这会让你走得更从容。

6.之所以执着于过去,是因为我们知道,我们经历过的那些快乐或悲伤的时光,这辈子都不会被占有。

7.婚姻的纽带不是孩子,不是金钱,而是精神的共同成长。在最无助最软弱的时候,他(她)托起你的下巴,挺直你的脊梁,让你坚强,陪伴你左右,共同承担你的命运。那时候除了爱情,还有你们之间的友情,永不分离的默契,刻骨铭心的恩情。——杨澜

8.爱情就像等车。只有耐心才能等待幸福。

9.总会有这样的人,也许他很优秀,长得也不错;也可能他什么都没有,长得很差,但我们就是爱他。我们会为他付出,等他,因为他连自己都不知道。当我们懵懂的时候,总会有这样一个人,让我们对他刻薄很多年。终于,我突然意识到,这个人就是这样,只是我们的“固执”爱他。

10.未来是那么的漫长,长到我可以忘记你,长到我可以再努力喜欢一个人,就像当初喜欢你一样.

11.分手后,我还认识你,但我不想再见到你。如果你过得好,我不会祝福你。如果你过得不好,我不会嘲笑你。因为我们再也没见过面。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了。对不起,我失去的是你失去的。

12.心情不好的时候,总是问自己有什么,而不是什么都没有。世界很大,机会很多,人生短暂。不要蜷缩在小阴影里。

13.通常每一个强大的女人背后,都有一个让她成长的男人,一个让她彻底实现的情感体验,一个驱使自己走向绝望,最终获得重生的蜕变过程。一个内心强大的女人,平时并不强大,也不咄咄逼人。相反,她可能是温柔的,微笑的,有韧性的,不慌不忙的,但是这个时候,爱你的人已经转身走了。

14、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适合默默遗忘。当你经历过,你就长大了,你就知道了。

15.一生只谈一次恋爱最好。经历太多就会麻木;分开的多了,就习惯了;情侣多了,就比较;最终,你将不再相信爱情。其实对于爱情来说,越简单越幸福。

16.轮回是你的心。涅槃也是你的心。所有的喜怒哀乐,所有的无知,都只存在于你的心里。你必须控制自己的内心。——索佳仁波切《西藏生死书》

17.我可能会失去,我可能会失去自己,我可能无法到达任何地方,我可能已经失去了一切,无论我怎么挣扎都只能呼救。也许我只是白白捡了一把废墟和灰烬,只有我一个人蒙在鼓里。也许这里没人敢跟我打赌。没关系。有一点很清楚:至少我有值得等待和寻求的东西。——村上春树

18、所谓了解,就是知道对方内心最深处的痛,哪里痛。

19.风往哪个方向吹,草就会掉下来。我年轻的时候,曾经以为自己是风。但最后我遍体鳞伤,才知道我们只是草。

20.世界越悲伤,我就越快乐。心更险恶的时候,我要更善良。挫折来临时,我会挺身而出。我想成为一个乐观向上,与时俱进,不屈不挠,原谅和责备他人,勇于接受生活中所有挑战的人。——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