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主申请(吧主申请感言简短)


百度官方对贴吧官方平台的介绍如下:贴吧官方平台是我们为企事业单位、媒体、名人推出的一个计划,将相应贴吧的经营权开放给其所有者,贴吧官方将提供一系列服务和工具,帮助合作伙伴更好地运营贴吧。

以前百度管理贴吧乱序。现在百度想把贴吧作为一个非常重要的产品来运营。既然百度没有微博和微信,那百度就有贴吧。贴吧有一个很重要的聚集特征,因为兴趣相近的人聚集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兴趣聚集社区。

过去贴吧管理混乱,任何人都可以申请成为企业贴吧的酒吧老板,导致企业管控失败,贴吧管理非常混乱,充斥着各种广告、谣言和各种不和谐的声音。百度会慢慢收回企业贴吧的管理权,下放给各个企业,让企业真正成为自己贴吧的主人。

贴吧目前注册用户6亿,月活跃用户2亿,日话题近1亿。如何利用好这些资源,这也要求企业有效利用官方认证贴吧做贴吧营销,帮助企业进行网络营销。

中共襄阳市襄州区委宣传部(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区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区新闻出版局(区版权局))

汇同招标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