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市场策划书(跳蚤市场的活动内容怎么写)


我可以通过跳蚤市场招聘来做。

为了培养孩子的独立性格,培养孩子的理财能力,“跳蚤市场”活动将于8月25日(下周二)举行。孩子可以通过交换或购买得到自己喜欢的物品,培养理财能力、沟通能力、市场交流和物质交流意识,让孩子知道父母为挣钱的辛苦,增强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情感沟通,提高情景模拟中的动手能力和社交能力。此外,还宣传环保理念,让孩子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浪费自己的东西,养成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意识和良好的行为习惯,让孩子在体验环保的同时,了解旧东西的回收利用,树立节约意识。

活动准备:

1、体验准备

家长提前教孩子认识硬币,让孩子进行简单的货币计算;对孩子进行交易场景的教育(如交易语言、大喊大叫、讨价还价等)。),并对他们进行安全、文明礼仪、采购常规等方面的全面教育。告诉他们买卖要有条不紊,谦虚谨慎,讲究礼仪文明。

2、材料准备

每个孩子可以带多种物品买卖;父母可以给店铺起名字,做招牌/海报/展台,想广告语,做价格标签等。和孩子们一起;提醒孩子带零钱(20元以内,如1元、5元、10元)和二维码收集卡。

3.提前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也可以在现场参加垃圾分类问答。顺利通关的孩子可以抽奖。

活动时间:

8月25日18:00-20:00

活动地点:

英兰社区,小广场

招募成员:

1、中产阶级以上儿童10名

2、现场志愿者5名

报名方式:

进入下沙街道滟澜社区微信

温馨提醒

1、请家长和孩子一起清理家中堆积已久的玩具和书籍请让孩子参与并学会整理自己的物品。

2.给书和玩具贴上儿童评价和标签。父母应该征求孩子的意见!

3.这个活动是一个有趣的游戏,我们不妨规划一下促销语言,培养孩子大胆与人交流的能力。

4.我们可以教他们认识硬币,学习简单的换算、加减,收集和体验买卖的真实过程。培养孩子的理财能力也让他们明白了一个道理:财富是劳动创造的。

5.家人参与,来的人多了,有的看摊位,有的带着孩子到处找自己感兴趣的东西。改变要提前准备,孩子要在父母的引导下交易。

6.活动当天非常热闹,家长一定要照顾好孩子的安全,对自己的预订单负责。

极速高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