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作文(关于写梅花的作文怎么写)


【作文展】全国优秀学生作文展

6(6)班

看!风雪中有各种各样的树。从远处看,树枝上点缀着成千上万颗红色的星星。那是什么?那是我最喜欢的植物——李子。

李子树很美,不像桂树那么笨,也不像杨树那么高大。看起来像个扭腰的姑娘,亭亭玉立。梅花花瓣粉红色,雄蕊淡黄,小巧玲珑。拿一个放在手心里,心里会有无限的爱,鼻子里会有淡淡的香味。

我更欣赏的是让人发笑的梅花的品质。保湿它是寒霜雪;照在上面的只是冬天的一缕夕阳;伴随着他的只有耳边呼啸的北风。梅花最有性格,最有灵魂,最有骨气。

寒冷的冬天,风雪降临,许多花儿已经入睡,直到第二年春天才幸福地绽放,向大家展示自己最美的一面。花儿沉睡的时候,梅花无声地出现了。他们默默的打开,从来不互相竞争,从来不让大家夸他们有多漂亮,颜色有多艳丽。它们只是散发着香味,点缀着寒冷的冬天。啊!梅花,你是那么的执着,那么的不畏严寒。这为什么不让人对梅花产生敬畏之情?春天来了,百花齐放,梅花悄悄退居幕后,不与其他花竞争。他们的素质多高尚啊!

而中华民族中有气节的人,不也像这梅花一样挺立,不低头低头低头吗?作为中华民族的儿女,一定要有梅花的天性!这不是城里的环卫工人吗?他们不怕冷怕热,不选择艰苦的环境,把苦留给自己,把香给别人。

我喜欢朴实无华的菊花,不怕热的荷花,漂亮的玫瑰,但我更喜欢不怕冷最有个性的梅花。

学校: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人民小学

童年

6班(6)陈怡瑾

童年五彩缤纷,有金、红、绿……每一种颜色都有一个美丽动人的故事。

童年是金色的。秋天来了,大地变成金色。我的朋友们手牵着手,提着篮子,采摘野果,品尝甜味。

童年是红色的,枝头开满了红花。朋友带着画笔、画板、颜料在大自然中写生。

童年绿了,春天来了。每个人都躺在柔软的绿草上,仰望蓝天,幻想着美好的未来。

童年是如此美好,多彩多姿,就像草丛中五彩缤纷的花朵。

学校: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人民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