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毛全集(亲爱的三毛txt下载)


小时候不知道三毛。当我读它的时候,我的生活不再疯狂

3月26日是三毛74岁生日。

如果她还在这个世界上,

也许以流浪的名义

继续活下去,漂泊.

高曾这样评价她:“读三毛的作品,你会发现一个由生命创造的世界,就像沙漠中盛开的花朵。她把自己的生命高高举起于尘俗之上,这需要聪明的智慧和巨大的勇气。”

书中看到的三毛和她现实生活中的不一样。虽然她的人生历经风雨、辗转漂泊,但是她的书中所讲述的依然是许多关于幸福的故事。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生命传奇,她对读者的影响不仅仅是

她曾经写道,如果有来生,做一只鸟,飞越永恒,永不迷失。东方有火红的希望,南方有温暖的窝床,把夕阳退到西方,把芬芳唤醒北方。

如果有来生,希望每次相遇,都能化为永恒。

三毛,她一生都在流浪,在世界上流传的不朽的纸上,在象征自由和浪漫的灵魂里,在放纵和心碎的爱情里……在无数追梦人的心里。

她,无论做什么,都是洒脱的。这样一个勇敢细腻的姑娘,将她人生中发生的每一件事情都付诸笔端,认真地同每一位读者分享,这样的三毛全集,你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产品参数:

产品名称:雨季不再来/三毛全集作者:三毛

出版社名称: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出版时间:2011年7月

《三毛全集典藏版》由台湾著名设计师聂永真特别设计,曾荣获台湾图书最高奖“金鼎奖”,畅销海内外30载,传世之作,经久不衰。

《三毛作品集》全册信息

共11卷

三毛全集典藏版

边肖推荐,北京十月文艺正版发布

边肖推高价格:190元

现在下单购买即赠送书签、明信片!!!

注:请西藏、新疆,青海、宁夏的朋友不要下单,快件成本太高!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