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飞飞2(将军家的小娘子电视剧免费)


亲自然,玩课堂——东游“小亚尔”亲子俱乐部走进社区活动

玩课堂

阳春布德泽,万物辉煌,在这个春草长花开的春天,孩子可以更好的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大朋友可以更好的投入到亲子陪伴的美好时光。让我们遇见这个美丽的春风,伴随温暖的阳光,跟随我们的幼芽早日进入社区。2019年5月5日上午,东莞街道中心幼儿园小亚尔早教早早来到东莞城南公园,安排场地,在小区内等待家长和孩子的到来。

8点,小区孩子陆续到达。先签到,再咨询,看育儿资料,树荫下看亲子绘本,慢慢吸引了不少路过的婴儿。快点加入我们的活动。

趣味节奏

《开汽车》让彩虹伞变成大车。

《锄禾》看,我们千变万化的海绵棒变成了锄头和花。太有意思了。

《草地舞》让孩子尽情地跳舞、跳跃,调动孩子的积极性。

《问好歌》你好,你好,握手,你好,转身,让孩子加深与其他朋友的社交。

亲自然

1.花裙子

春天的姑娘们把大自然装扮得五彩缤纷。这里还有很多漂亮的女生没有漂亮的裙子。请帮助他们在大自然中找到花裙。

2.捡树叶

又热又累。让我们拿起粉红色的盒子,开始收拾树叶。

“爸爸,这叶子是从树上掉下来的吗?”

“是的,你很小心。”

“哇,那些小的是什么?”“是一朵小野花。你能闻到。不香。”

叶子的大想象

1.树叶花环

叶子和花能做什么?老师们准备了头带。请装饰一下。宝贝秀一秀:“我的红宝石王冠很漂亮,不是吗?”“我的杜鹃花冠真好看。”"随着小野花的香味,模特走了过来."

2.树叶项链

叶子除了做花环还能做什么?请向印刷机求助。有印第安人的热潮吗?

移动手

1.蝴蝶飞飞

“有的孩子戴花环,有的戴项链。有一只没有图案的蝴蝶,想拥有像孩子一样美丽的颜色。请大家一起帮忙。”

2.播种希望

结合幼儿园的“绿色种植”课程理念,让我们尝试亲手种植吧。用营养土填好,一勺一勺的,种上小种子,等你发芽长大快。

户外空间的开阔,必然带来活动的开放自由和心情的无拘无束。孩子在户外充分利用自然资源,用手操作,自己摸索,享受户外乐趣。陈鹤琴说,自然界的大社会是活生生的教材。对于婴幼儿来说,聪明的脑袋得益于大自然的启迪,草丛中的野花,路边的落叶,灌木中的果实和一年四季不同的风景.在大自然中玩耍,围绕自然现象与父母交流,无形中培养了孩子善于发现的眼睛。

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