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宽四有(如何做一个四有三者的好老师)


抓紧时间帮助“修身养性”,不辜负自己的梦想

岁月如歌。当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回首2019年,城北所有的人都会用汗水浇灌着收获,一定要用努力前行。

领导党建是学校的脊梁

我们踏实

2019年“不忘主动胸怀,牢记使命”的主题将教育强队,群聚,让每一个党员都能树立坚定的信念。“五年计划”模式的构建更加注重抓能力、促发展。一队党性强、作风硬的老师汇聚成学校的强大力量,越难越向前。

文化创造是学校的景观

我们立志创新

一年来,在“培养正确”文化的引领下,感恩、责任、文化底蕴、阳光心态的“四有”教育特色日益凸显,班级文化、年级文化不断深入发展。学校文化、教师文化、学生文化、课堂文化.郑阳的道路上有更多的文化内涵,成为学校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教育教学是学校的生命线

我们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一年来,我们努力了,收获了快乐。无论是昌平区教育教学综合评价优秀学校的改选,还是互动反馈项目全国所有竞赛一等奖;无论是教师在“北京教育杯”、“禁杯”、“开拓杯”取得巨大成功,还是学生在科技、体美、艺术等领域频频获奖的报道。奋斗和奉献成了我们生活的背景,特级校长掌舵。“修义”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

父母的力量是学校的新生力量

我们一起努力

在过去的一年里,父母和朋友真正成为了我们的合作伙伴:无论是德育论坛、父母讲堂、主题活动还是社会实践,无论是博物馆、大剧院、特殊儿童学校还是社区志愿者服务站.睿智的父母聚集在“三腰上”,与我们牵手,让孩子的路越走越宽。

夏冬重叠,却蓦然岁月的年轮不经意间又画了一个圈,风一样逝去的三百多个日日夜夜,长而短。其中,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奋斗的辛酸;有动人的坚持和快乐的陪伴.时间记录岁月,我们详细见证成长;当我们为爱而行时,我们踏着石头,留下印记,我们的信仰就像一座山。

回首2019,我们满怀自豪,因为城北的每一个人都在努力和普通人一起书写不平凡;面对2020,我们充满信心,因为城北的每一个人,都会在“修对”的道路上,抓住每一天,梦想每一天,不会辜负自己的青春,不怕困难!

你走了,更子就到了。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城北中心小学的全体教职工和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

撰稿|杨春梅王重阳杨金亭

编审|王英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