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讲堂主持稿(道德讲堂职业道德主持词)


“道德讲堂”传递诚实守信的正能量

为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诚实守信、服从与道德的优良品德。8月5日,凤凰县信访局以“小信成功,大信成立”为主题举行道德讲堂,由副局长马必强主持,信访局和信访接待中心全体干部参加。

这个道德讲堂分为五个部分:“读经、看短片、唱歌、讲故事、谈情怀”。活动开始时,每个人都在唱《诚信之歌》。通过观看全国诚实守信的微电影,讲述《韩信报恩》、《曾子杀猪》等经典故事,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所有参与者都深受道德洗礼,通过讲好故事、讲美的故事接受教育。之后主持人带领大家读了《礼记儒行》里的著名经典句子“你不珍惜金玉,忠诚才是你的宝”。虽然只有几个字,但是你洗脑,从中学习。

通过自我反思,谈自我感悟,大力宣传身边好人的道德楷模和先进事迹,引导全体干部了解诚信的真谛,树立“说诚信话,做诚信事,做诚信人”的诚信理念,提高每个人的文明素质,营造“小信立大信”的浓厚氛围。

成都市温江区行政审批局(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