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唱好听的歌(女生纯清唱无伴奏网站)


纯人声表演的三首超级经典歌曲,干净好看!

1.《ScarboroughFair(斯卡保罗集市)》

《ScarboroughFair》(斯卡伯勒集市,也译作“斯卡伯勒集市”)是一首旋律优美的经典英文歌。作为第40届奥斯卡提名影片《毕业生》的插曲,旋律优美,婉转动人。60年代在美国大学生中流行。

《ScarboroughFair》原本是一首古老的英国民歌,它的起源可以追溯到中世纪。保罗西蒙在英国学习期间从英国民谣歌手马丁卡奇那里学会了这首民谣,并对其进行了改编,加入了合唱《山边》。加芬克尔作曲演唱的合唱,作为歌曲的和弦,听觉上并不是特别强。所以很多人很少关注合唱,认为合唱只是歌唱的一种加工形式。事实上,副歌是整首歌的灵魂,赋予了安松反战的主题。

《MyHeartWillGoOn(我心永恒)》,没有不为人知的经典。曾经,很多人为《铁达尼号》中杰克和露丝的爱情流下伤心的眼泪。

《MyHeartWillGoOn(我心永恒)》,也翻译成《我心依旧》,《爱无止境》,是1997年大片《泰坦尼克号》的主题曲。作曲:詹姆斯霍纳,编剧:威尔詹宁斯,制片:西蒙弗拉纳根、詹姆斯霍纳、沃尔特特亚凡瑟夫。歌手是席琳迪翁。最初发行于1997年的《泰坦尼克号》电影配乐专辑和席琳迪翁的《Let"sTalkAboutLove》专辑。

从来没有一首英文歌像《HotelCalifornia(加州旅馆)》这么经典。

从来没有,从来没有。

无论你在哪里,在做什么,只要这首歌的旋律响起,你就忍不住停下来,进入歌曲中的情绪。

《HotelCalifornia(加州旅馆)》是美国老牌乐队——Eagles同名专辑的第一首歌。单曲于1977年2月发行。

这首歌的创作有一个特殊的背景:

20世纪60年代是美国音乐行业自由创作的时期。摇滚乐的流行在20世纪60年代成为自由和反叛的象征。但它的盛况逐渐造成了音乐人日益颓废的生活态度,金钱和享受成为了70年代摇滚乐的新形象。同为音乐家的伊格尔斯看到了这个事实,却无能为力。所以乐队创作了这个《加州旅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