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珍老师(老师好)


郫县西浦实验学校召开青年教师竞赛总结会

五月异彩纷呈,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和竞速,西浦实验学校青年教师参加各级各类班的活动圆满结束。5月20日下午,全校管理人员、参赛教师及其导师齐聚休闲吧,举行盛大的“谢谢大家——青年教师总结会”,庆祝本次比赛的优异成绩,见证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见证磨班师生的深厚情谊。教务处主任胡平主持会议。

年轻有为的青年教师,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和汗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展示了怒放的精彩人生。青年教师唐川、于涛和陈雪在赛前分享了他们的磨课经历和感受。回顾磨砺的过程,有艰辛,有彷徨,有挫折,甚至有惊喜。就像唐老师说的,磨砺是一种快乐,也正是这种磨砺的快乐陪伴着他们在比赛领域取得好成绩。一路走来,年轻的老师并不是一个人,更不是胆小怕事,因为他们背后有强大的指导团队。导师代表刘兴和、程超、李润娟、钟德珍分别与竞赛老师分享了自己的磨课心得。师傅被徒弟的谦虚好学所感动,徒弟被导师的无保留细心教导所感动。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都是在磨课中长大的,累了,开心了。陈副校长老师的精彩发言,表达了他的感受。何庆明校长用简洁的方式总结了会议,希望老师们在比赛中磨砺、实践、觉醒、成长,继续写出精彩的篇章。最后所有参与者合影留念,所有的美好和激动都定格在这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