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会活动方案(同学会策划活动方案同学)


四十周年毕业晚会活动计划毕业晚会活动计划

一、目的

回忆你的青春,重温你的中学岁月,分享你同学的友情。

二、主题词

(学校班),青春依旧;长坡河,有还是方。

第三,时间

x年x月x日(周x)全天

四.参与者

x班学生,自愿报名。

同学聚会活动的策划

V.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校园和县城两部分。前半段在母校开展重游校园、重建思想学习园、怀旧午餐、纪念大会等活动,后半段在县城开展民歌比赛、集体调、主题聚餐、快乐聚会、免费娱乐等活动。

校园重游:活动当天上午,同学们到母校报到,在签名布上签名留念,领取并穿上t恤,参观校园,与同学们自由见面交流。

怀旧午餐:所有的学生都去学校食堂吃了一顿和现在的弟弟妹妹们一模一样的午餐,重温了中学生活。邀请学校领导,然后是参加会议的老师和学生。

纪念大会:所有的学生在他们的母校举行了一次纪念会议,邀请了当时的学校领导、老师和在校学生(在校学生每班派两名学生参加)。大会由xx主持,一位学校领导,三名学生,一位当时的老师和一位学生代表发言。

(上半年在母校的活动需要和学校沟通协调)

山歌比赛:许多学生可以即兴演唱民歌来纪念大会的结束。当所有的学生到达县城的活动场所后,他们将举行一场区分和演唱民歌的比赛。格巴队和格玛队比赛,X为队长,X为队长,队员由队长挑选,自由组合。

集体调声:在演唱民歌大赛的同时,还举行了集体定调活动,X担任队长,可以自由参加。

主题晚宴:晚宴体现了简约风格、欢乐祥和的气氛,突出了怀旧的主题。邀请学校领导然后老师参加。

欢乐晚会:唱歌、跳舞、讲故事等等将整个聚会活动推向高潮。

自由娱乐:经过一天的集体活动,学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爱好自由组合,下棋和进行其他娱乐活动。

同学聚会活动的策划

不及物动词基金

参加党的活动的学生应缴纳不低于300元的会费,不超过。希望经济条件好的同学给予慷慨的经济支持,包括现金和实物。

活动经费由专门账户管理,按照节约的原则使用。所有费用根据筹委会批准的预算执行。活动结束后,公布支出清单,监督所有学生。

交通与安全:

根据参加人数,统计参加活动的私家车数量,安排参加者互相拼车,租车解决交通问题。租车只解决母校和县城之间的交通。

所有的私家车都是自己掏钱加油,这被认为是个人对集体活动的贡献。

租用车辆应为正规公司投保的合法车辆,安全问题由公司负责。

私家车学生对自己的安全负责。禁止酒后驾车和酒驾!

由于学生年龄都在50岁以上,筹委会为了学生的健康和安全,特意提醒参加活动的学生:(1)认真冷静地评估自己的身体状况,在身体许可的前提下参加这次活动;(2)量体裁衣,量体裁衣;(3)在活动过程中管理好自己的情绪、语言和行为,不要导致过多的事件;(4)明确了解过度饮酒可能给自己带来的风险,明确了解劝人饮酒可能承担的法律责任,保证自己不酗酒,不劝人饮酒;(5)注意安全,紧急情况下服从管理和指挥。

筹备委员会将认为参加活动的学生已经注意到并理解上述提醒,并愿意配合筹备委员会在这些事项上的活动。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安全第一,所有人员都有义务自觉做好自己的安全和治安工作。因个人原因造成的安全问题(包括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筹委会不承担法律责任。

同学聚会活动的策划

七.实施步骤

1.宣传:公布活动计划,发布《致同学书》公开信,健全40周年同学聚会大会编号。通知所有学生、老师和其他参与者,包括

报名交费:指定专人接受学生报名和参加活动的费用,并做好特邀教师和其他人员的统计工作。

各项准备工作:根据计划要求和计划。

确定同学聚会的全天活动日程,2019年12月21日上午,75/79高中生四十周年聚会准时开始。

八.其他事项

1.为每个人制作一件同学聚会文化衫,并在活动当天穿上一件t恤。

2.制作印有主题词的签名布,供所有参与者签名留念。

3.X发起的回忆录写作活动是这一活动的前奏。欢迎学生和老师参加。所有回忆文章、史料和创作的作品(如诗歌、书法、绘画等。)包含在本次活动的4月和12月22日。是否安排一顿浓缩早餐,会在听取大多数同学的意见后决定。大巴负责送有需要的学生和老师回长坡。

5.欢迎有时间、精力和事业心的同学加入筹委会,为活动和其他同学提供服务。

同学聚会活动的策划

只是同学和少年,过去的岁月很厚。各位同学,离开XX学校已经40年了。你在哪?一切都还好吧?回到我们第一次结婚的地方,回到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回到我们青春绽放的地方。母校给我们打电话了,我们约个X,X,月X,在母校那里或者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