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格林童话(格林童话短篇经典故事)


真可惜!六安格林童话社区新居成了“水帘洞”!

外面下大雨,家里下大雨!我觉得谁都受不了。陈女士和她的爱人住在晋安区三石铺镇格林童话社区,当他们看到像“水帘洞”一样的新家时,非常不高兴。“家里渗水多,屋顶雨水沟堵。反映到物业后,已经忽略了。”陈女士表示,漏水处理不好,新房装修被迫搁置。我们什么时候能住在新房子里?

近日,记者来到格林童话社区22号楼,这是一栋多层住宅。几年前,今年1月,这对年轻夫妇在陈女士和爱人花了40多万元购置了这里的复式住房,,开始了他们的翻新计划。在装修过程中,他们发现的面积虽然不大,但陈女士和她的爱人却不敢怠慢。他们在房子内外检查了几次,找到了厨房墙体等处出现渗水,

今年的雨季,六安一直在下着雨,但那对以为已经到了该调查维修的年轻夫妇却遇到了更大的烦恼。这对年轻夫妇再次来到新家时完全懵了。房前屋后沿着屋面设计的公共雨水沟被大量垃圾和泥沙淤塞并存有不少积水,此外,阳台防水层不少都已脱落,防水功能大打折扣。看着眼前的景象,这对年轻夫妇不知所措。

“雨水沟是公共区域,我们当时立即将问题反映到小区物业公司,可对方一直未解决。”和他的妻子再一次要求房产公司发表声明,但是他们的回答让他们很生气。

客厅成了水帘洞、地面大滩积水、卧室大面积渗水、楼上墙面渗水……,陈女士说。

格林童话小区物业负责人张女士表示,该住户漏水问题已被举报。今年物业工作忙,工作人员紧张,工人师傅可能不会来紧急疏通。这个出来的时候,旁边的陈女士很生气:“我们现在回不了家,还在外面租房。装修无限期推迟。谁负责?”

“当时上楼一看雨水沟积水很深,里面大量杂物还未清理,防水层也没维修。”

“物业说期间安排维修工人和物管人员去看过,没有杂物堵塞,最后才知道维修工人压根没来。”

在记者的协调下

物业答应陈女士待近期天气晴好

将安排维修工人全面清理雨水沟杂物

河北工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