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工作评价(2020年销售个人工作总结)


简历的自我评价是这样写的!

在任何时代,找工作都意味着出卖自己的劳动、智力、时间、经验等。自我评价是一张挂在商品上的标签卡,说明你为什么这么普通却又和别人那么不一样。

那么,如何在简历中写好自我评价,才能赢得眼球,获得好感,入围面试呢?

其实很简单。——把自我评价放在第一位,仅次于个人信息的位置。这就是“开场套路”。如果把评价放在最后,不喜欢简历不直接通过吗?

其次,你的自我评价只要回答三个问题即可:

1、你的能力优势

你的能力必须和你的职位相匹配,必须有有价值的数据证明。比如:申请艺人时,不能写自己懂PS(虽然别人可能只懂photoshop)。这是设计师的入门软件,但是你还会是什么设计师呢?

如果你想比《美图秀秀》更快的写出你的图片,海报质量比《鲁班》好,你的作品得过十项全能奖等等。面试官自然会邀请你过去吹牛为了看大神的脸色。

2、你的经验优势

有人上来就喜欢写“8年工作经验”。你在TM8年是什么体验?有的人没有8年经验,只有8年经验,他的经验还停留在工作第一年。——为什么?因为没有价值!

所以你要写清楚,你有8年电商运营经验,包括5年天猫运营经验。只有1年经验怎么办?你不好意思写吗?当然不是,你可以写“10个以上线上活动的运营经验”,有真意,但是你忘词了……你懂的。

3、你的特长/人脉/资源优势

专业=我能比别人更好地完成这份工作,或者我能为公司创造额外的剩余价值。

人=我可以找人帮我完成绩效任务,甚至可以帮公司完成业务任务。

资源=我在这个岗位上可以开源节流,为公司创造效益。

最后,自我评价需要造假吗?

开始一个文凭,自我评价靠“编”,肯定有风险。你在找工作,不是真正的冒险。

美化自己是有必要的,但毕竟不是什么大事,又何必丧失自己的性格呢?

大祥人才网()更多关于湖南知名企业的信息,请关注人力资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