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精彩吉他谱(一个人的北京吉他谱原版)


奇点,一个人的精彩!

很多人叫单身男女单身狗,

但其实一个人可以勇敢的做自己。

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想自己喜欢什么,自由自在。

一个人的生活往往更精致时尚,

单身,被称为“贵族”是有道理的!

一个人没有生活压力,

可以享受生活带来的乐趣和情趣,

他们通常在工作场所表现出色,

而他们在为“单身”成为“单身贵族”而奋斗。

为职场时尚前卫的女生提供高品质的首饰,

成为真正的单身贵族,

这是即将进入【星工集兰创业训练营】

新独立设计师品牌

“单数”

李雪倩史梦兴

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让我们听听她对创造“奇异”的想法

Q:为什么将品牌名取名叫“单数”呢?

李雪倩史梦兴:单数代表一个人。当今社会单身青年越来越多。有一群人在享受着自己舒适的生活,一个人,一杯白水,看似平静,但内心总有一种柔软,自然追求高品质的生活,从穿衣打扮到穿衣打扮都充满了自己的个性。

我们的品牌追求和表达的是这个单一贵族的精神和品质。奇异品牌走奢华路线,为时尚前卫的职场白领提供优质珠宝。

Q:你们的品牌初衷是什么?

李雪倩史梦兴:,我们都是珠宝艺术专业的同学,志同道合的朋友和两个独立的年轻女性。创建这个品牌的初衷是为了更好的了解这个单身青年的需求,以及如何追求高品质的生活。

Q:你们的目标是什么?

李雪倩史梦兴:,我们不希望我们的品牌只创造冷金属之美。我们最大的目的是引导那些向往和寻求原创设计的人,不要和普通的金银物件混为一谈,而要体验一种结合了人性化设计和能融合情感的流行元素的钻石梦。

当然,寻找一群和我们品牌有共同兴趣的朋友,而不是路过的陌生人,也是我们的目标之一。

Q:单数未来产品线有哪些?

李雪倩史梦兴:主要分为以下几个部分:简约、商务、中立、多材质、多功能。

印记系列素戒

当今社会,帅气的女性和阴柔的男性似乎代表了这个时代新的审美趣味,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中性风。印记系列首饰简洁优雅,同时也体现了中性美的含义,让整个首饰看起来干净简洁,让美和精致印在你的心里。

MISS系列套件

金银交缠营造出几何美,给人一种简单却单调的简约感。项链和耳环可以在盛大的场合佩戴,戒指可以日常佩戴。给自己或者喜欢的人一件让你怀念的首饰。

溯源系列套件

追溯——大自然最纯粹最自然的起源,当花草与黄金结合,一个浓烈的秋天正在酝酿,带给人一种舒适慵懒的醉态。这一系列的几款首饰,搭配珍珠,可以彰显专业人士的独特优雅。

虽然我还是单身,但是我自己可以很精彩。

享受生活,享受品质,

选择有质量的东西,而不是缺乏。

我相信你未来的另一半也会很情绪化。

一个人可以过上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