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质量问题(产品质量问题例子)


工厂产品质量总是有问题?

根本原因是你只走了几步!

接受质量问题存在的必然性,把追求解决质量问题作为一种爱好或享受,是我们的目标!如果一个企业没有质量问题,个人成长不可能没有不适。健康的身体是神;没有质量问题的企业不是企业而是神。

很多企业在质量问题的管理上一直停留在最基础的阶段。不是你的质量问题没有解决,而是你该做的质量管理工作没有做透!看看下面的10个管理步骤。你实现了哪些步骤?

一.喊口号

管理特色

缺乏质量意识和专业知识; 缺乏定期的质量活动; 没有独立的质量管理部门(或人员); 检验力量较弱,经常服从生产经理; “质量第一”只是定期质量会议或质量月的口号; 员工往往把质量问题的责任归咎于检验员; 质量指标没有制定和分解。

质量与可靠性技术的应用

主要应用检验技术; 主要针对客户投诉制定有限的预防措施; 不知道稳定生产流程的措施 质量性能水平 差错率,废品率,返修率都高; 未测量过程能力指数Cpk。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