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职演说(竞选妇联主任短篇演讲稿)


安徽外国语大学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代理主席)

10月19日下午,安徽外国语大学学生会第十六届委员会主席团候选人(代理主席)在第四教学会上发言。据悉,程欢书记、吴浩楠主席、李浩副主席、田春亮副主席、8名候选人及学生会各部门新老成员参加了选举。

3点50分,比赛演讲正式开始,学生会主席吴浩楠作为主持人发表演讲并汇报过程。随后,程焕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强调了“不要忘记自己的主动心态,以达到自己的最终目的”的口号,明确了学生会的成员:先学生,后学生干部,最后学生干部。

进入大会主题后,立即有8名候选人发言,回答主席团和委员的提问。候选人的演讲风格各不相同,有感染力,安静流畅,惊艳得体,激动人心.看着这篇精彩的演讲,记者不禁感叹:“不愧是最好的学生会。”他们分别讲述自己对学生会的认识,自己的优势,未来的规划,可见自己的远见和独到的见解。演讲一直持续到六点,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在黑板上公平的进行投票。选举结果将在第二天公布。最后,田春亮副主席致辞,宣布本次比赛演讲圆满结束,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候选人竞选为学生会主席改革方案的进一步规范做出了贡献,为学生会相关工作的顺利实施迈出了新的一步。同时也为团委、同级学生组织、二级学院学生会的共同发展注入了不可忽视的新力量。

安徽外国语大学

团委宣传部

编辑:徐彤

点评:谢红云

吐温学校团委记者邓晶晶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