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友聚会致辞(精彩的新年致辞)


重庆铁道兵战友协会召开2020年春节团拜会

重庆铁道兵战友协会召开2020年春节团拜会

曾容仙副会长兼秘书长撰文

1月17日,重庆铁道兵战友协会召开2020年春节团拜会

临近春节,回力园酒店位于重庆市江北区洪荒路。虽然室外温度只有八九度,但是酒店里热气腾腾,满满的幸福。

当天中午12点,团会在《铁道兵志在四方》的雄壮歌声中拉开帷幕。

第一任总裁薛芳泉在讲话中说,春节将至,我们又在一起了,希望战友们多聊聊健康,分享一下保健经验。

我们重庆铁路士兵联谊会和我自己,秉承“健康、和谐、沟通、互助”的八字方针,健康第一。今天,一些80岁的老战友来到这里。他们的健康经验值得借鉴。他们是我们年轻战友的榜样。而且一定要自信健康!健康!更健康!

杨泽民主席在祝酒词中说,今天见面是铁路同志的缘分。我们要珍惜这份缘分,珍惜重庆铁路同志的口碑,开拓创新,把重庆铁路同志协会做得更好,让同志们在这个平台上快乐地相聚,收获快乐。

重庆铁路战士友谊协会向全国铁路战士同志致以新年问候!新年快乐!新年快乐!

同志们新年快乐

团拜会由执行主席李主持

演唱《铁道兵战友志在四方》

重庆铁路军人友好协会首任主席:薛芳泉新年祝福语

会场

杨泽民主席敬酒

被誉为“军中百灵鸟”的同志

独唱由李贞娟同志作词音乐诗朗颂《祖国颂》

编辑:严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