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不懈的故事(中国坚持的名人事例)


骑自行车

“要自信,为梦想不懈努力”

[美国]大卫夏弄

彭懿翻译

一天在农场,鸭子想出了一个疯狂的主意,“我打赌我会骑自行车!”他摇摇摆摆地走向男孩停着的自行车,爬上去骑了上去。一开始他骑得很慢,左右摇摆,但是很好玩!

晚安故事|“充满信心,向着梦想不懈努力”

骑自行车

“要自信,为梦想不懈努力”

[美国]大卫夏弄

彭懿翻译

一天在农场,鸭子想出了一个疯狂的主意,“我打赌我会骑自行车!”他摇摇摆摆地走向男孩停着的自行车,爬上去骑了上去。一开始他骑得很慢,左右摇摆,但是很好玩!

鸭子骑在奶牛旁边,向它挥手。“你好,牛!”鸭子说。

“哞——”牛回答。但是她心里想:“一只鸭子在骑自行车?这是我见过最蠢的事!”

鸭子骑着羊。“你好,绵羊!”鸭子说。

“咩——”羊应了一声。但她心里想:“你不小心,他会受伤的!”

现在,鸭子骑起来好多了。他骑在狗旁边。“喂,狗!”鸭子说。

“王!”狗回应道。但他心里想:“这才是真功夫!”

鸭子骑在猫旁边。“你好,猫咪!”鸭子说。

“喵——”猫回答。但她心里想:“我不会浪费时间骑车的!”

鸭子蹬得更快了。他骑在一匹马旁边。“你好,马!”鸭子说。

“嘶——”马应了一声。但是他心里想:“你还是没有我快,鸭子!”

响铃时,鸭子向母鸡骑去。“你好,母鸡!”鸭子说。

“罗!哎!”母鸡回答。但是她心里想:“小心路,鸭子!”

鸭子骑在山羊旁边。“你好,山羊!”鸭子说。

“嗯,——”山羊回答。但他心里想:“我真想吃了那辆车!”

鸭子一只脚站在车座上,骑在猪和猪旁边。“喂,猪!”鸭子说。

“呼噜——”猪和猪回应。但他们心里想:“鸭子真的很爱炫耀!”

鸭子展开车把,骑在老鼠旁边。“你好,老鼠!”鸭子说。

“吱——”老鼠应了一声。但他心里想:“我真的想骑得像只鸭子。”

突然,一大群孩子骑着自行车冲下了马路。他们骑得太快,没人看见鸭子。他们把车停在门前,走进了房子。

所有的动物都看自行车。他们在想什么?宝贝说说吧)

现在,所有的动物都有自行车骑了!他们在谷仓旁的空地上骑来骑去。“真好玩!”他们异口同声地说:“鸭子,你的主意真棒!”

他们把自行车放回了房子。没有人知道那天下午一只牛、一只羊、一只狗、一只猫、一匹马、一只母鸡、一只山羊、两只猪、一只老鼠和一只鸭子骑自行车。

编辑建议

鸭子骑自行车?这是个疯狂的想法!但是一只鸭子做到了!

农场里的马、牛、羊、鸡、狗和老鼠……你认为骑自行车的鸭子怎么样?在一个普通的下午,动物们做了一件非常不寻常的事情.作者通过这个激动人心、令人愉悦的故事,生动地刻画了孩子勇于探索的心理特征,让孩子读完之后感到极大的满足。

书中各种动物的语言和表达都很生动,和孩子一起朗读会让孩子很享受。

大胆的笔触和鲜艳的色彩,不仅吸引了孩子的目光,也穿透了孩子的内心,给了他们大胆尝试的勇气。

店铺信息|年度会员|公益故事|晚安故事|往届热门|网上购书|绘本PPT下载

揭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