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核细则(社会面管控工作内容)


积分制绩效考核管理计划(具体计划实施细则相关附表)

一、AB分名词定义

积分制管理是一种独特的激励机制形式,具体体现为A和b两类。

a分为产值点,重点是对员工的物质激励。一个分数体现在当月的工资奖金中,发出后就失效了。

b分为贡献分,强调对员工的精神和荣誉激励。b点终身有效,积累到一定标准后,公司可以享受各种形式的待遇。同时,通过B点排名,公司可以给予丰富的多元化激励。

积分制绩效体系:在如实记录员工贡献的积分后,一方面会记住员工对XXX的贡献,另一方面员工的积分会成为医院绩效兑现、员工认可、福利召唤的标杆。

二、AB分管理操作方式及说明

(一)经营方式和管理描述

1.一个分数主要用来激励员工付出直接劳动,是员工每月工作价值的直接体现。它按月汇总,并与每月绩效工资挂钩。

2.A分的奖励和扣分标准一旦确定,将长期有效:目前状态下,A分以1元人民币计算,如果几年后人均工资水平翻倍,A分以2元人民币计算。

3.公司建立了一套完整的A分奖励规定和标准,没有封顶和保障。A分值与员工月绩效之间的关系详述如下:

[提示]

这份文件总共有25页,我们已经把它编辑成一份电子文件给你

如果你认为这些信息对你有帮助,

希望得到完整的电子内容参考研究

可以关注喜欢的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