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作总结(学生会部门个人工作总结)


福建省局(公司)召开2017年信息化工作总结会

为总结2017年信息化工作,部署2018年信息化规划,福建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在厦门召开2017年信息化工作总结会。各省局(公司)信息中心全体员工、各单位信息部门负责人及技术骨干、相关软件公司领导及主要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直属单位信息部主要负责同志就本单位2017年信息化工作的主要情况、工作经验和思路进行了发言和交流;各省级局(公司)信息中心将交流一些重点工作的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的需要。

会议就2017年全省行业信息化工作情况做了年度总结,提出2018年信息化工作总体思路,要求全省烟草商业系统信息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CT-155”和“行业互联网+行动计划”为指导,紧紧围绕构建一体化数字福建烟草为目标,坚持以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为技术支撑,继续加强信息化投资管控,加强队伍建设,大力提升信息系统建设和运用水平,不断提高运维集中化、精益化管理水平,切实完善信息安全体系,推进全省行业信息化水平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