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飘飘串词(红旗颂美丽的蓝天上mp3)


风格轻松,《夏天》欢聚一堂

8月8日晚,久违的朋友再次齐聚蓝安新城接待中心,笑口常开8月份的青岛地区例会~

每次参加这样的集体活动,都会看到一些新面孔,这次也不例外。活动当天晚上,舞台上有年轻有活力的面孔~

新人团队里各种小鲜肉有木有啊~大家的才艺展示也是杠杠滴,中国风、嘻哈风,就问“你有freestyle吗?”

这次活动的主持人是

华仁金都华府团队,先出道,一首《红日》让气氛先热闹起来。

然后,白澍一号公馆的帅哥美女们给你带来了充满力量和木头的《像梦一样自由》~

目前卖的还不错的高辛新城广场团队也带来了手语表演《爱》~

他们的小美女王佳也带来了个人秀——尤克里里弹《恋爱ing》~

看完歌弹完,我们的小品专家——蓝安新城项目用《电影院相亲》的一段来给大家展示什么是专业表演~

后天仁和县的男生女生献上一首

CCCC中央AD项目也带来了

最后,《最初的梦想》是我们的渠道美女带来的,他们用甜甜的歌结束了前半段的团队呈现。

每次在区域例会现场,我们都会奖励上个月每个项目的销售冠军,以表彰他们在过去一个月的辛勤工作,并希望鼓励更多的向鹏人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不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为了让大家对上半年房地产市场的整体情况有更深入的了解,特邀请数据中心高级研究员马春娟给大家分析一下上半年的市场情况。

在整个活动结束时,刘翔总经理对上半年的行业发展、未来趋势以及公司的整体发展做了详细的总结。刘总经理在讲话中也对大家在此期间所做的一切努力表示了肯定,希望每个小伙伴都能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和更多的成长。

聚会时间总是过得很快。我们的青岛例会在笑声和笑声中顺利结束。感谢主办方渠道团队的辛勤工作和商辂项目的现场支持,公司将继续举办团队活动,让各个地区和项目的向鹏家庭有更多的时间见面。让我们期待再次见面!

苏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