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时间的谜语(谜语打一时间)


开心夜猜吃瓜

2019年9月26日|路牌→新浪微博@潮乐

|看字不听歌,太亏了哦~|

一个自称是另一个著名歌手B粉丝的著名歌手A,也翻唱了B的几首歌,后来A的粉丝去歌手B要求别人放弃某首歌的版权。

某个圈子里的歌手,以翻唱出名,却一直被圈子里和圈内的其他粉丝排斥在这个圈子之外,稿子经常吹他的面子,粉丝也经常去找原唱一手一手踩。

一个天生就是交通艺术家的选秀节目粉丝,有一次假装手腕上有红拂自杀。

我家爱豆出轨,女明星发了个隐晦的微博,没说清楚,粉丝长期辱骂侮辱。即使石锤爆料,打了粉丝的脸,粉丝也不认为作弊是错的。

我自己的爱豆被爆了被下药了,别的老婆出轨了。石锤满天飞。粉丝还是觉得自己的爱豆没毛病;在他自己的爱豆歌曲里,他公然不尊重死去的女歌手,粉丝们在爱豆之前还认为是年少无知。

没想到明天就要公布了~朋友们晚安~

免责声明:本作品中的文字均为作者原创,图片、视频或音频均未经本帐户的共同授权,任何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侵犯作品的版权,包括但不限于:擅自复制、链接、非法使用或

中青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