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事迹演讲稿(身边的模范先进人物演讲稿)


优秀员工先进事迹报告会(中山站)

历史记录:

以古为镜,可以知兴亡

看人如镜,可以看到得失

孔子说

三人行,必有我师

如果你想成为一个优秀的人,你应该多听杰出人才的事迹

向优秀的人学习更多

2018年已过半,

为了更好地传播、弘扬舜宇文化,传递、提升企业发展的正能量

集团企业文化工作小组选拔了部分2017年度优秀人才、优秀基层管理干部和生产标兵,组成“优秀员工演讲团”在集团内部开展先进事迹巡回演讲。

而昨天,在舜宇中山公司举行了第八场,也是最后一场的报告会;

让我们在回顾昨日报告会盛况的同时也向优秀的人学习

本次报告会由演讲团团长、舜宇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诸杏珍女士带队举行;

现场座无虚席,演讲到精彩处员工还主动做笔记记录。

2017年优秀人才银奖获得者、舜宇中山光学营销部部长赵会堂演讲的题目为《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员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才是企业发展的原动力,才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和发展的源泉,并且也只有那些能够不断激发员工主动性和积极性的企业,才能跨越不同时代,永远保持兴旺。

2017年优秀人才铜奖获得者、舜宇中山光学组装制造部成型一课课长郑强的演讲题目为《在转型升级中茁壮成长》。企业的快速发展,给我们创造了极大的发展空间。优秀的企业文化,滋润着我们成长的肥沃土壤。在舜宇,只要肯努力、肯奋斗、肯坚守,我们的未来就不是梦!

2017年优秀基层管理干部获得者、舜宇中山光学组装制造部组立一课组立2系系长丁油义的演讲题目为《态度决定一切自信战胜一切》。没有什么事情做不好,关键是你的态度问题。

本次优秀人才报告会除了中山公司的3位优秀人才代表外,还有舜宇浙江光学工程技术部部长王栋、舜宇光电资源管理部CCM资源开发课课长谢健、舜宇光电SMTCOB制造部SMT制造一课副课长何炯、舜宇信阳光学镜片制造一部部长韩晓卫。

优秀员工先进事迹报告会告一段落,但学习不会停止。在此,我们感谢这7位杰出的人才代表,为我们讲述了他们与虞舜的故事;我也希望虞舜的员工们能够从自己的优秀事迹中吸取自己的养分,共同进步,共同创造。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