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信怎么写_企业贺信怎么写


【赞“最”中国】|为祖国70岁生日写贺信——上海市北海中学道德与法治学科系列活动报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节

礼赞“最”中国

上海北海中学的道德与法治。

系列活动。

3354六年级|为祖国70岁生日。

写一封贺信。

导语

70年的艰辛和磨难。

70年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国人民和海内外中国同胞的共同努力下,新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0岁生日之际,为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让他们表达对祖国的感情,上海市北海中学政治、历史、地理教研组道德与法治学科组织策划了一场以“为祖国70岁生日写一封贺信”为主题的专题活动。

展览地点:北海中学主楼二楼中厅。

如此津津乐道,孩子们到底在信里写了什么?让我们以班级为单位,捕捉他们的亮点!

六(1)班

张骋宇和我们分享了他观看阅兵的感受,并表达了他对祖国的祝福。

在信中,杨感谢国家,并表示将从自己做起,“尽我所能”为国家服务。

叶玉洁不仅介绍了祖国光荣的历史,还用深情的语言表达了她对祖国的热爱。

刘向我们介绍了新中国成立后取得的巨大经济成就,并说“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非常自豪”。

六(2)班

朱子岩用真挚的语言,洋洋洒洒地给祖国写了一封感人至深的贺信。

范信佳认为一个少年如果强大,他就会强大,他说他会“努力学习,成为一个有用的人”。

鲁认为自己有幸在祖国的盛世中成长是幸福的,并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樊思佳用朴实的语言和生动美丽的图片向祖国送去了她最真挚的祝福!

六(3)班

胡说:“父母给了我们生命,祖国创造了这个美好的世界……我要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谢家义介绍了新中国诞生的时刻,用镰刀和斧头代表工农联盟。几笔纯粹而动人。

陈家豪为我们描绘了一幅“鸟语花香”的幸福生活场景,愿意“加倍努力,将来为祖国的建设作出贡献”。

邵很有创意,亲自写了一首简单优美的诗,用丰富多彩可爱的卡通图案来庆祝祖国的生日。

六(4)班

蒋祖瑞:“我们每一个青少年都把自己的成长融入到祖国的发展中,是一个敢于梦想、勤奋追梦、敢于梦想的好青少年。”

郝帅引用“所以,今天的责任不在别人,而在我的青春”,决心“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郭兴敖热情地介绍了国庆节和国歌的由来,并对祖国说:“你们经历了艰辛和欢笑,相信明天会更好!”

戴杰看着阅兵仪式说:“此生不后悔进入中国,来生做中国人。”。

六(5)班

翁彤的带图设计引用了桓范女孩呼唤阿忠哥哥的热点事件,新奇又让人耳目一新。

李设计了士兵举国旗的图片,表达他们对国家的热爱和感谢。

张详细叙述了新中国成立后祖国各方面取得的成就,最后总结说“如果奇迹是多彩的,那一定是中国红”。

王子豪分享了六句“中国最好”,关于中国的名言,表达了他对国家和谐的美好祝愿。

结语

在老师,老师,班主任和家长的大力支持下,北海中学六年级以道德与法治为主题的活动圆满结束。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六年级学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历史,的了解,同时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接下来,政史地教研组将陆续推出一系列专题活动,敬请期待。

作家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