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规章制度范本(美容规章制度范本与员工守则)


美容公司的规章制度-

求美容公司规章制度

谢谢你

-

美容院工作人员的日常行为规则是2113度

一、5261房间着装规范

1.员工只能进入更衣室4102小时,但可以随意进出更衣室1653小时。

2.进入更衣室后,在你的储物柜前换好衣服,打扮好。

3.穿好衣服后,你应该小心地锁上你的储物柜,并保管好钥匙。如钥匙丢失,应及时向综合管理部(前台)登记,办理借用备用钥匙手续,半天内配好备用钥匙后归还前台。钥匙费用自负。

4.更衣穿衣后迅速离开更衣室,不要在更衣室逗留。

5.不要在更衣室、员工休息室、仓库和生产场地吃零食。

6.不要在员工更衣室聊天、看书、看报、看杂志,不要带随身听。

7.未经登记不得占用储物柜,未经授权不得匹配储物柜钥匙。

8.未经授权,请勿更换储物柜。特殊情况需要更换储物柜的,必须到综合管理部(前台)登记后方可更换。

9.特殊情况需要进入更衣室的,必须经主管批准。

二、就餐标准

1、按规定的时间吃饭,不提前或加班。

2.就餐时间,小组内人员分批就餐,确保岗位有人,正常工作不受就餐影响。

3.进食时注意公共卫生,进食后将杂物放入杂物桶。

三、会议规范

每次会议包括:员工会议、主管会议、每日晨会以及需要临时召开的相关会议。会议组织者应做好相关准备和时间安排,并提前通知与会者。会议结束后,做好会议内容的整理和资料的汇总工作(员工会议结束的最后一天;主管每周六开会;晨会每天打卡后15分钟召开)。

参加会议应做到以下几点:

1、根据通知时间,准时到达开会地点,按指定位置就座,不得迟到。

2.清点会议人员时,点名,大声回答。

3.会议期间,认真听取会议内容,做好会议纪要。

4.会议期间不要说话,不要轻举妄动,不要离开会场。

5、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会议,应提前请假,并取得批准。

6、根据主管的安排参加小组工作前后及岗位汇报。

7.在晨会上汇报自己的表现,客人预定信息,专业评估。

四、日常工作行为规范

员工应在规定的时间上班,并按照以下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以确保正常的商业秩序和良好的工作条件:

1.早上见面后,员工应该互相说“早上好”。当他们见到上级时,应该主动打招呼。

2.打卡后立即到更衣室按规定换工作服,佩戴工作证,化妆,不要利用上班时间在营业现场打扮。

3、到岗位后应立即清洗、清理物品,准备好工作用品。

4.不要将个人物品带到营业场所。

5.工作时间不要大声说话,不要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6.工作时间不要打私人电话。如有特殊情况,请向主管汇报请示。

7、工作时间不得串岗、聚集和聊天。

8、工作时间不得躺在美容床上、美容椅上,应随时保持端庄的仪容。

9.如果工作不受影响,请到指定地点参观不超过10分钟,并向主管请假。未经授权不要做任何事情。严禁在工作管理现场或作业时间探视来访者。

10.操作时不要和顾客以外的人聊天。

11.严禁在营业时间内私自外出或擅自享受任何服务。

12、外出出差,必须换上自己的衣服,严禁穿工作服外出(如遇特殊情况,视情况而定。(

13.当.的时候

1、除总经理外,其余员工必须严格执行打卡制度(或签到本)。

2.将考勤卡插入打卡机,打卡一次。不要反复打卡或玩重卡。

3.如果打卡显示不清晰或卡片机故障,不能按时打卡,相关负责人应签字,不得擅自修改或填写。

4、不得随意涂改、损坏、私藏考勤卡,否则一经发现,扣罚100元。

5.打卡时,员工不得相互打卡,否则一经发现,双方将被罚款50元。

6.打卡后立即去更衣室换工作服,做好上岗准备,铺好班卡后不要在营业现场停留。

7.下班忘记打卡的,必须有主管签字,当月累计不得超过三次。超过三次,每次处罚10元。

第六,电话通信标准

接待员不能控制来电的数量,但接待员必须控制每个电话的时间。比如客人打电话到美容中心询问问题,但电话总是占线,客人可能会放弃或者另找地方。

1.咨询电话号码

A.美女中心您好;

B.请问对方姓什么,你想了解公司项目的哪个方面;

C.想要咨询服务:请稍等,我会转接我们的专业顾问(店长)来回答您的问题。

2.回电话预约

A.下次护理前一天给客户打电话:您好,我是美容中心的,姓。

b、你对你的护理满意吗(具体说一周中的哪一天)?如果客人满意,说“谢谢”,预约明天的护理时间。如果客人有什么意见,耐心听,详细记录。客人讲完后,会说一句谦虚的话,明确告诉客人,问题会在下一次护理时间解决。最后,预约明天的护理时间。

c、有些客人不能按时预约,不要只听她取消或者再打电话预约,一定要主动预约下次或者主动建议客人,争取客户。

3.专线电话

你好,美容中心

b,“对不起,我现在在工作,不方便接电话。如果你方便的话,可以告诉我帮你转接,让她忙完之后马上给你打电话。”应记录请求方收到的信息。

4.总部或主管打电话给某人。

你好,美容中心。

b、(对方姓名或主管职称)您好!

请稍等,我给你接通。

D,对不起,她很忙,不方便。她忙的时候你是留言还是回你电话(留言)?

在处理电话时,你必须尽可能地快速和愉快。不吃东西,不笑不哭,不长篇大论。前台工作人员应始终保持清洁,播放适度音量的轻松音乐(不允许摇滚或尽可能不允许歌曲)

泸州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