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居住证明范本图片(居住证明模板图片)


个人居住证怎么写-

匿名用户

一级

2015年1月1日回答

个人居住证明

兹证明______________(姓名),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街道,道路)___________________。该物业的业主为____(姓名),身份证号为_____。我和业主有___________的关系。

特此证明!

居委会:XXXX

日期:X年X月X日

扩展数据

申请《居住证明》的,到所在社区居委会办理申请手续。

《居住证明》申请人除按照有关规定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证、近期免冠照片(2张1寸彩色或黑白)、固定合法住所证明和婚育证明外,还应根据情况提供以下材料:

就业半年以上的综合保险证明、稳定就业证明或投资、经营等相关证明材料;如引进人才,按照市政府批转市公安局关于调整现行户口政策意见的通知规定,提供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证书、能力和业绩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

社区居委会对申请材料齐全的,予以受理,出具受理证明,并在2个工作日内将材料报送当地派出所收集其信息;材料不全的,当场告知申请人,要求其补齐材料。

符合申请要求的,市公安局应当在社区居委会出具受理证明后10个工作日内完成发证工作,由受理地社区居委会负责发放;不符合申请条件的,应当书面告知申请人。

参考搜狗百科:证明

评论0

0

0

中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