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权认定书范本(多人股份制合同协议书)


设立分公司股东决议书范本?标准化。我们是一家私营企业,在各省设立了分公司。设立分公司需要提交股东决议样本。设立分支机构,只需先核对分支机构名称,打好地址调查信并盖章,填写设立申请书,然后带上章程和总行公章即可。股权分配协议是否有效我和朋友合伙成立公司,我出资55%,对方出资45%。但公司注册法人是朋友的名字,只有对方出资工商注册。我只是私下说说。按道理你是匿名股东,这个协议应该是确认你匿名股东身份的协议,当然有效。你也可以根据这个协议要求公司给你股东权利状态股权认购书与股权证有区别吗?,一个相当于购房合同,一个相当于产权证。

股份制合作协议书。怎么写能完整、简明、扼要?合作协议(模型)

合伙人:甲(姓名),男,生于,住址:

合伙人:b(姓名),同上

合伙人基于公平、平等、互利的原则,订立合伙协议如下:

第一条甲、乙双方自愿合作于(项目名称),总投资万元,甲方出资万元,乙方出资万元,各占总投资的%和%。

第二条本合伙企业依法为合伙企业,由甲方负责办理工商登记。

第三条本合伙企业的经营期限为三年。如需延长期限,应在期满前六个月办理相关手续。

第四条合伙企业双方应当共同经营,共担风险,自负盈亏。

企业收益按照各自的投资比例进行分配。

企业债务按照各自的出资比例承担。任何一方对外清偿债务后,另一方应在10日内按比例向对方清偿自己的负担。

第五条其他人可以加入公司,但须经甲乙双方同意,并办理增资手续,签订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效力。

第六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合伙企业终止:

(一)合伙期限届满。

(二)合伙双方协商同意;

(三)合伙企业业务已经完成或者不能完成;

(四)法律规定的其他情形

第七条本协议未尽事宜,双方可做出补充规定,补充协议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效力。

合伙人:(签字)

合伙人:(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