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教育心得体会(中职入学教育心得体会)


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那就是看到生活本质后依然热爱生活的人。

罗曼罗兰

和所有刚经历高考的人一样,进入大学后,我不仅对进入一个新的环境感到兴奋,也对陌生的环境感到不适,对大学规划感到困惑。

生于非典,在新冠肺炎测试。本来看似安稳平淡的生活,却像平静的湖,一块石头扔了进去,引起涟漪。跌跌撞撞通过高考迎来了人生的下一个新阶段。

“立正,稍息,急行军。”

军训让我结识了班上的一些同学,逃离了之前的舒适区,遇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面孔。互相交流是不同想法的碰撞。

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

每天下午,学校组织不同主题的“入学教育活动”。宋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求知、报国”的八字校训和“自信、自强、创新、创业、品质品牌”的“三三精神”。

然后说说学校的发展史和民办高校的未来。很多同学说话很自由,对自己的未来和未来规划有明确的目标和明确的定位。

“橘,橙,绿,秋风凉凉,云中见山川。”后勤部门用幽默和幽默打开了后勤保障全方位介绍。从后勤保障部门的基本情况出发,从“食、住、医、供、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来科学院后的点滴。

教育产业部围绕《学生日常行为管理规范》主题举办讲座,就学生日常管理、德育量化考核、学生奖惩、心理健康、国家奖助学金、优秀一级学生评价、医疗保险等方面交换意见。让我对大学生活有了清晰的认识,也有了清晰的认识。

有人说大学生迷茫很正常,焦虑是日常。我们曾经是尖子生,却无法凉透自己的血液,最后却生活在温水煮青蛙的大学里。

我不想,我不想再得到人生下一阶段的遗憾四年。

豪情,少年之忧应带云。

我们学校从一无所有成长到现在。所做的每一次努力都成了光荣历史的痕迹。

我一直相信学习是唯一的救赎。

四六级,坚持绩点,热爱书面语。你的前路不会因为一次高考失败而被堵死。最重要的是要有放弃别人的决心和不可或缺的欲望,你就会得到你想要的。

泰戈尔曾经说过,去吧,别留下。收花保存,因为一路上花自然会继续盛开。人生是一个容错率最高的问题,送答题卡完全在自己手里。

在人生最黑暗的时刻永不放弃

,脚踏实地直到有新的开始

东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