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技师的心得体会(足疗技师感想心得)


分享教练的技术经验

我非常幸运地感谢您参加中山PP145,并学习教练技能。在这几天的学习中,我有太多的感悟想和大家分享。

首先,通过教练技巧,我意识到生活就像一面镜子。当你给它一个神秘的态度,它就会体现出来。如果我积极阳光,那么我一定是镜中的灿烂美丽。如果我们是消极的,那我们一定不是镜子里的美丽。稻盛和夫说,当我们改变心态时,生活会变得更好。当我们回忆过去的时候,我们经常会想为什么我们会想得这么愚蠢。其实这就是心态的改变。很多时候,我们在用心态编织情感的时候,被人诟病无法调整心态。如果改变心态和环境,就会豁然开朗。所以需要改变心态,打开心灵的窗户。生活是一种可以逆转的内心反应。生活中发生的一切都被我们内心的磁铁吸引,病人也不例外。一切都只是我们自己内心在现实中的完整投影。

其次,教练技巧让我明白了人生的全部意义在于负责任,如果我抱着负责任的态度,高标准地追求一个或几个角色,我的人生不仅会有意义,还会成功。

此外,我们在生活中失去了很多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和理解。如果人与人之间多一点信任和理解,或许这个世界就不会被MoMo尴尬了。“承诺”,古人云“言出必行”,是对承诺最好的诠释。如果我们自己想要所有的成就,我们必须注意承诺和诚信。上辈子骂自己是不守信用的人。

选择,这个世界上,没有强迫,只有选择。既然选择了,就要百分百的努力,不要抱怨,因为抱怨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只能让我们更加消极和沉重。失去后不要后悔,请珍惜眼前的人。

在自然、生命、社会面前,人的生命如一粒尘埃,世界无常。没有人能保证明天会发生什么。父母最大的拥有就是看着孩子一天天长大,而我们却不想听他们一天天的唠叨。我们忘记接受他们的爱,这导致他们的爱成为负担。曾经无话不谈的朋友,慢慢的和自己的发展失去了联系和沟通。